HYIP 介紹

HYIP (High Yield Investment Program)是指高利潤投資方案,有的按日給息、有的按週給息、有的按月給息。大部分 HYIP之給息方案十分吸引人,簡直可以拿來戲弄現實世界之銀行。但是要知道HYIP高回報等于高風險,您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數。


例子:某 個HYIP項目聲稱若你投資$10,之後每天給你反款$3,連返4天,總計給你返款$12(也就是你3天賺了20%)。還有的每天給你每天付款2%的利 息,連續付款100天,若你投資了$100,則最終你會收到$200的回款,這就是HYIP項目。那麼有人會問,為什麼HYIP站長要做賠錢的買賣呢?那 些HYIP站長大多聲稱是在向會員集資,之後把會員的存款用于國際外匯、石油、黃金、期貨、IT、軟件等市場進行炒做,獲利豐厚,會拿出一部分利潤返還給 投資的會員,其實這大都只是HYIP站的一個幌子,真實的情況是一個HYIP項目開始時存錢給HYIP站長的人和錢要多于取款的人或錢,此時HYIP站長 會每天或每週給你正常付款,一旦某段時間取款的金額明顯多于存款的金額,則HYIP站長會關閉網站走人了。這就是HYIP的高利潤與HYIP高風險同在的 魅力。

   如果你善于選擇,善于把握進出HYIP站的技巧,你將是一個成功的HYIP投資者,當然好的HYIP投資策略也很重要的,記住永遠不要把雞蛋都放在一個 籃子裡,永遠不要投資你輸不起的數額,因為這是HYIP風險投資,風險永遠與利潤同在,但通過合理的選擇和好的投資策略我們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。

   在這篇文章裡,我決定對初學者談一談我對HYIP能給你帶來多少收入的想法。在這裡你看不到任何明確的說明和建議。但是,我希望我的這些陳述和建議能夠 幫助你獲得必要的知識。這可以讓你在這個復雜的HYIP商業中取得成功。在這裡你看不到任何理論上的研究或者所謂的精華。有的只是從我的親身經歷中得到的 有實際意義的建議。


在開始之前,讓我們考慮一下:HYIP到底適不適合你賺錢?


如果你有以下想法的話,那你不適合投資HYIP
1.你很看重你的錢,擔心會失去它們,哪怕失去1塊錢都會瘋掉。
如果是這樣的話,你還不如把你的錢存進銀行。這樣你也可以得到長期穩定的利息不是很高的收入,而且不用擔心你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會沒掉。記住:沒有任何穩定的HYIP項目。有的只是有些開的久一點,有些比較早關門而已。
2.你沒有一個最小的投資數目(至少10$-100$ 或等值人民幣)
正如你所知道的,錢生錢。如果你沒有錢,那你什麼也得不到。如果沒有錢,離開這裡去工作吧。HYIP不是魔術可以讓你生出錢來。
3.你的神經很脆弱
如果是這樣的話,不只是HYIP,其他有風險的項目你都不應該觸及。不然的話,無休止的失眠會不停的困擾你,如果你是個天生情緒波動很大,考慮事情不經過大腦的人,HYIP也不適合你。因為有可能在第一個月裡由于你的錯誤決定而使你失去了一切。
4.你喜歡把你的失誤歸咎到別人身上
如果,你做了個錯誤的決定,除了你自己,你抱怨你身邊的任何人和事。那麼你不應該接觸HYIP。記住你是唯一一個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的人,所有的過錯也都是 有你造成的。如果你已經在HYIP損失了-你是唯一有錯的人。網站本身的不可預測性,你的貪心,自以為不同于別人的想法使你犯了錯。記住沒有人把你推向騙 子的懷抱,是你自己願意送錢給騙子。



HYIP-合你,如果你有下面的想法:
1.你是個自信心很強的人,願意承擔風險
如果你的人生信仰是“只有經歷過風浪你才能取得成功”,而且你已經準備好承擔可以接受的風險,那麼HYIP就是你賺錢的好地方。HYIP就象一群願意拿他們的最後一塊錢做賭注的人,要麼成為百萬富翁,要麼一無所有。
2.你有很好的直覺和常識
在很多HYIP論壇上,你會看到很多對項目的建議和討論。但歸跟接底還是要靠你自己的分析。你應該在自己經驗的基礎上去分析這個項目的走向,而不是過多的依賴于他人的建議。如果有人一直向你講這個有多麼多麼好,你一定要保持清醒,能做決定的只有你自己。
3.你準備好為自己的失誤付出代價並從中汲取教訓。
HYIP並不象一個遺失者,第一次丟東西以後就很難再犯錯了。HYIP只適合于那些勇敢能夠持續堅持的人,能夠在經歷一連串損失後承認自己的損失並進行總結。然後準備下一次的成功。以一種勇敢的心態把損失補回來,讓你的錢翻倍。




HYIP基礎:如何開始?
HYIP的生命週期:
一個項目的生命期一般可分為以下幾個階段:
階段1:一個項目剛剛開始,支付所有人,所有的投資者都很開心。這時候大量的資金流入。這時 候幾乎沒有任何取款的必要。因為大部分的成員會加大投資或者把他們的利息重投。這是進入一個新項目最常見的事。但是,你也可能在這裡遇到危險。如果項目的 站點制作的很精良並且做了大量的廣告。這時候大量的資金流入可能產生風險,導致站點的迅速關閉。因為管理員會選擇攜款潛逃而不是把錢支付給會員。這種情況 可以通過查看項目的統計情況來決定。如果這個項目很新,但是卻在統計中有大量的資金。那麼這說明這些數據不是站長偽造的就是項目要完蛋了。
階段2:如果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出現資金的迅速流入。HYIP將繼續支付給你一段相對較長的時 間。這是項目最穩定的階段:項目在增長,存款在逐步增加,只有少量的取款需求。但是,隨著時間的推移,對取款的需求會越來越多。與此同時,新資金保持穩定 的流入。一旦取款需求的數量達到或接近新進資金的數量,危機出現,項目發展到頂峰,在99%的案例中這意味著項目的結束。管理員開始關閉項目。只收錢但不 付錢。
階段3:如果項目度過了上面的難關並繼續運行時,有兩種情況可能:你可能接觸的是一個真正的 HYIP風險投資項目(只有少數在網上),或者收到一些商業騙局(假的統計數據,包括新的廣告計劃,承諾誘人的利潤。“轉私”計劃的宣布,這一切只是為了 騙老會員投更多的錢而已)在這種情況下,這意味著這個項目已經不行了,如果這時候你還沒有損失,盡快把你的錢取出來才是個好主意。
特殊情況:在一種很特別的環境下我們可以稱之為:特殊情況。比如一個項目的站點遭到黑客的攻擊或者出現DDOS攻擊。在大多數情況下驚慌失措的投資者就會要求大量的取款。這一般會導致項目的崩潰。


在我們作投資開始之前,該作些什麼呢?

一、郵箱的取舍首先,建議使用國外的郵箱,可以選擇:Hotmail/gmail(容量較大,可用)等等
二、瀏覽器的取舍可以用IE也可以選擇Firefox
三、網絡銀行申請。建議密碼數字加字母,越複雜越好!(P.S不要復雜的自己也忘記了)

以上是所有網賺最根本的基礎,下面將會重點介紹HYIP的基礎起步知識



幾種支付方式的區別

1、Instant 表示你點擊請款按鈕後立即到帳(速度很快請款後馬上到帳)
2、Automatic 表示到達支付條件後,不需要你請款,站長會自動支付給你(此方式最簡單最快)
3、Manual 表示到達支付條件後,需要你自己請求支付,站長才會手動支付給你(支付方式中最慢的一種)

常見的支付時間限制:
1、hours和business hours  前者指小時  後者指工作小時。例如一天是24小時,是8個工作小 時。如果說 “within 24 hours支付” 那就是24小時內支付,如果說是“within 24 business hours支付”,那就是在24個工作小時內,也就是3天內支付,這裡需要看清楚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和損失.

2、day和 business day( trading day)和week 一前者是指天,中者是指工作日,後者是指星期週,比如1個星期週是7天,但只有5個工作日,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不是工作日。稱business day支付的網站,星期6,7是不支付的,說是按week支付的就是每週支付一次而不是每天支付。

3、minimum cashout  指最小支付金額限制,比如最低支付為10美元或0.01美元等等

4、分清for還是after 在HYIP中常常見到22-28% daily for 5 days、150-250% after 10 days,他們的區別是什麼呢?for 表示每天支付:比如22-28% daily for 5 days表示每天支付22-28% ,共支付5天;而after表示幾天之後支付:比如150-250% after 10 days表示10天之後一次性給你支付150-250% 。

(轉貼從伊莉論壇網路賺錢板主文章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Hot Sonakshi Sinha, Car Price in India